wokenoup

江左盟盟主

正常操作

下午到训练室时周泽楷不太冷静,因为从空调房里出来经过一段曝晒到这他热到爆炸,还因为他刚才看见江波涛提着一个大西瓜从俱乐部外面进来。

他一向来得早,等待空气凉起来是个煎熬的过程。江波涛的位置刚好对着空调,周泽楷坐下去转了半圈,对着冷风吹,感觉脖子冰爽许多。


他享受地瘫在椅子上,长手长脚都舒展开,平复身体的燥热和心脏的鼓动。周泽楷微微张口,舌根干干的,嘴唇也不湿润,呼吸都是紧的,吸进来的凉气呼出来可以烫人。

周泽楷闭上眼睛,刚才看见江波涛的时候离他太远,他还把西瓜不停的交换左右手,估计再一会他就会到了。他先行幻想了一下,又水又甜,瓜皮味果肉味的清香好像现在就钻进鼻孔。而且江波涛知道他喜欢,肯定买的是脆的。他睁开眼看了眼训练室门口,舔了下嘴唇,然后心情颇好的帮江波涛开了机。

杜明拿着一根冰棒进来了,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,起身坐回自己座位。

孙翔拿着一听冰可乐进来了,周泽楷心烦,江波涛也太慢了,早知道他看见他就去帮他提了呀。

吴启也来了,方明华也来了。江波涛怎么还没来,再晚就要开始训练来不及吃了!周泽楷在心里恨恨,开了个暖手小程序默默敲键盘。

江波涛踩着点进了训练室,周泽楷看见他一手捋着刘海,一手做状扇风,眼都直了,他还笑着和众人打招呼说真是热呀。

周泽楷觉得空调真凉,他嘴微张了张,愣愣地看着他,心想,是啊真热呀果呢,好过分噢。

周泽楷一言不发,训练过了大半,他小小声对旁边的江波涛说,肥死你。

训练结束周泽楷正想去食堂,江波涛却拉过他直奔宿舍,周泽楷心里突然又亮又甜了起来。

江波涛一进门马上把空调打开,周泽楷坐在他床上两手往后撑着仰起脖子贪凉。他扭头看江波涛,他从小冰箱里拿出那个他想了一下午的西瓜,更觉得它超大超绿,眼里都要发光。

江波涛把西瓜切成两半,一半插了一根勺子,一手捧着一个半球,走到电脑前把电脑椅踢到床边,周泽楷旁边,周泽楷的眼神一路追着他。江波涛看他好笑,坐下递过去,“这么想啊。”

终于开始挖西瓜的时候,周泽楷冰的手指发麻,口腔发麻,胸腔发麻,一路下去肚子也凉凉的,空调还对着他的脑门吹,他舒服极了。他看了一眼江波涛,他也对着西瓜猛勺,两人面着冷风吃得爽快,甚至一时都没有聊天。

江波涛看着他,脸上的笑意满出来,他边吃边说,“还是冰了好吃吧。”


周泽楷顾着吃,光点头。


江波涛好像没事找事,就想他搭话,“小周,你知不知道吃西瓜不吐籽肚子里会结西瓜啊。”

周泽楷听他胡扯,吞下这一口,说:“那你不也结。”他心想,江波涛果然喜欢我,又脆又甜。


江波涛前言不搭后语,“嘿嘿,要肥一起肥呀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