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kenoup

江左盟盟主

歪打正着

俱乐部给周泽楷接的广告,过两天就要拍摄,虽然皮肤本来就不差,周泽楷还是打算抱抱佛脚,他拿出以前的面膜。

江波涛当场傻掉,他没见过他这种样子,他不知道周泽楷以前会不会也在商业活动前临时给颜值加buff,反正这还是他们确定关系后第一次看到。江波涛平时就一支洗面奶,冬天加瓶乳液。他自认不是个肥宅,可见到周泽楷如此精致的装备还是有一丝颤抖。

他本来坐在床上滑手机,闻声抬头就站了起来,他盯着周泽楷的脸,走了几步到他跟前。

俊庞几乎全被覆住,仅仅露出来的眼睫颤颤的,嘴唇看起来比平时要嘟一点。江波涛眨了下眼,这样的周泽楷真是新鲜可爱。

可是周泽楷此时看起来有点局促,江波涛也感觉自己这好像迎接一个出浴的人的行为十分奇怪,但他得了乐趣,不想救场。

于是周泽楷绷不住了,他捏了捏挂脖子上的毛巾,垂下眼睑,边绕过江波涛往床走边小声地不清不楚:“......干嘛啦。”

“不干嘛不干嘛。”

江波涛立刻转身尾随他,他声音里的笑意自己都听得出来,他也不明白这样一个小事有什么值得他嘴角疯狂上扬,可是根本抑制不住,那就索性不管了。

年轻情侣总是这样傻得冒泡。

周泽楷平躺在床上刷手机,江波涛一手支着脑袋在他旁边看他。

没几秒他就无声地笑起来,胸腔震动着。

周泽楷翻了个白眼,抬脚踢了踢他的小腿。

“你干嘛啦。”他声音听起来无奈又无语。

“不干嘛呀,”江波涛笑了一声,“小周,你知不知道,有一个女人半夜敷面膜,老公起床一看以为是鬼,当场吓死了。”他边说边把周泽楷手机抽了放到一边,翻身压到他身上。

周泽楷拿膝盖顶了顶他,伸手去摸手机:“无聊,起来。”

江波涛不起来,还又笑起来,他捉住周泽楷不安分的手。被骂无聊不知道为什么还戳到了他的点,他笑的一点不收敛:“别啊,我还没手机好玩嘛。”

周泽楷挑了下眉,可是江波涛看不到。好像他只是眼睛微微睁大,勾得他心神荡漾。

他本来好像在脑海里翻找了一下能把面膜笑掉的笑话,或是故意让人掉鸡皮的土味情话。

可是当他两片唇分开,却什么也记不起来,什么笑话情话好像毫无储备,脑中只有周泽楷,周泽楷,周泽楷在不停爆炸乱转。

如果他现在说话,这三个字一定脱口而出。

周泽楷还敷着面膜,两人都没觉得这样甚至有些滑稽的状态不适合深情对望,此刻仿佛全世界只有他们。

他眼里全是他,而他眼中装满他的倒影,折着旁边台灯的柔光。

所有的温暖光线,空气的流动,眼神的波纹,全被互相解读为爱意与对方无声对话。

江波涛情不自已,不禁地想和周泽楷更加亲昵,他捏了捏他的耳垂,把他的刘海和鬓发全都往后拨,脸被摘出来。

不够,江波涛觉得。

心有灵犀一般,周泽楷突然抬起头,闭上了眼睛。

接着江波涛就感受到嘴唇贴上了温暖而柔软的东西。

面膜没给嘴巴开太大的口,周泽楷微微张嘴,江波涛的舌头也伸不进去,只能吮吻他的唇瓣。他们交换着呼吸,热气灼到心尖,心意相通的感觉太过美妙,两具身体不由的贴在一起,互相抚摸着。

等到他们终于分开,周泽楷有些喘,他一瞬不瞬的看着江波涛,江波涛的额头鼻尖嘴唇下巴都蹭上了面膜的精华,亮晶晶的。

“小周,”江波涛被他亮晶晶的眼睛看得心都胀满了,又低头在他亮晶晶的唇上啄了一口,“我爱你。”

周泽楷愣了一下,眼皮垂下来不去看他,“哦。”

他心想,我也是。

可是巨大的欢喜根本藏不住,他嘴唇轻轻抿起来,然后不受控制地嘴角往上提起来。

江波涛看着他愈来愈大的笑容,也忍不住低低轻笑了两声,

“哎哎小周,别笑啊面膜要裂了。”










今年生日就许愿我们江周能热起来🙏🏽🎊👨‍❤️‍👨




为什么他们被我写得这么无聊啊😞😔😟😫🙁😩😢😱😕😣☹️😖😭





评论(9)

热度(74)